第二十一章 妈妈的口供

wlsix / 著投票加入书签

爱尚小说网 www.aslwx.com,最快更新妈妈的黑色梦魇最新章节!

    从诊所出来,我们又坐着警车直奔警察局,由警察分别给我们录口供。我妈妈英文还是不太灵光,她要我在一边为她解释听不懂的单词,有的话她不知道英文怎么说,就让我在旁边翻译。我爸爸虽然来美国好几年,平时工作上遇到的专业英语完全可以应付,但许多生活用语他并不熟悉,因此我是翻译的当然人选。

    负责问话的是一个自称玛丽安的黑人女警官,四十几岁年纪,身材肥胖,腰身象水桶一样粗。她刚开始问一些常规的姓名,出生年月,性别,住址等等,慢慢的,话题就转到我妈妈的性生活上来。

    “Mrs yang, how many sexual partners do you have?(杨女士,你有多少个性伴侣?)”

    我妈妈愣了一下,我跟她解释性伴侣就是经常跟她发生关系的男性。她犹豫着说,“just one, that's my husband(只有一个,就是我丈夫。)”

    玛丽安警官笑了一下,说,“Mrs yang, we need you to tell the truth that will help identify those individuals who may have sexually assaulted you unless you tell the truth, we ’t help you(杨女士,我们需要您告诉我们真实情况,这才有助于我们找出性侵犯您的人。您不告诉我们真相,我们就没法帮您。)”

    我妈妈看了看我,停顿了一下,对玛丽安警官说,“that is the truth i only have sexual retionship with y hband(那就是真相。我只跟我丈夫有性关系。)”

    “okay(好吧。)”玛丽安警官摇摇头,又问,“have you been sexually assaulted before?(您以前被性侵犯过吗?)”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妈妈之前当然被性侵犯过,而且还远不止一次。但是她犹豫了半天,摇摇头说没有。她大概还是不想让我爸爸知道那天晚上之前发生的事。玛丽安警官又问了一遍,“are you sure, s yang, that you have not been sexually assaulted before?(您肯定吗,杨女士,您以前没有被性侵犯过?)”我妈妈坚决的点点头。

    一边在电脑上输入,玛丽安警官又问,“syang, do you know who sexually assaulted you? do you know those people? how any are they? have you seen the before?(杨女士,您知道是谁性侵犯你吗?您认识这些人吗?他们有几个人?您以前见过他们吗?)”

    除了人数以外,我妈妈对这些问题一律摇头说不知道。看来她是打定了主意要掩盖那天晚上之前被轮奸的事。也难怪,前面的事说来话长,牵扯的东西太多,一时是说不清的,况且她之前已经说过这是她第一次被性侵犯。

    之后,玛丽安警官让我妈妈把那天晚上的经过叙述一遍。我妈妈说那天她从餐馆回来,我去机场接我爸爸,她在客厅里睡着了,醒来就发现身边站着六个黑人男子。

    “i was on underwears they forced to the bedroo, threw the bed, and ripped off y bra and panties(我只穿着内衣。他们强迫我进了卧室,把我扔在床上,还扒掉了我的乳罩和内裤。)”

    “how did they g ? was the front door open? do they have they key?(他们怎么进来的?前门开着吗?他们有钥匙吗?)”

    “i don’t know i was asleep(我不知道,我睡着了。)”

    “what happened ?(后来呢?)”玛丽安警官问。

    “then they raped (后来 后来他们就强奸了我。)”

    “all six of the?(六个人都参与了吗?)”

    “yes all six of the raped they took turns, you know(是的 六个人都强奸了我。他们轮流来的,你知道。)”

    “did any of the e ?(他们中间有人用避孕套吗?)”

    “no(没有。)”

    “did any of the cu ya?(他们中间有人在您yīn道里射精吗?)”

    “pardon?(什么?)”我妈妈一脸茫然。

    我连忙告诉我妈妈,警官是在问有没有人在她体内射精。我妈妈连忙点头,“yes, all of the!(是啊,他们全都(这么做了)!)”

    “how any tis did they cu ya?(他们在您yīn道里射精了几次?)”

    “o or three tis oh, you are askg total nuber? around sixteen to seveis(两三次。哦,您问一共多少次? 大概十六七次吧。”

    “did they cu your outh? how any tis?(他们有在您嘴里射精吗?)”

    “yes, about three tis they al ejacuted y rectu once(有,大概三次。他们还在我的 直肠里 射精了 一次。)”我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指着自己的屁股,意思是在她肛门里射精。

    “did they force you to suck penis?(他们有没有强迫你舔yīn茎?)”

    “yes, they did(是啊,他们有。)”

    “is the bedroo the only pce they assaulted you?(他们只在卧室里侵犯您吗?)”

    “no, they raped ih roo, over the toil and ih tub and they raped the livg roo, the uch(不是,他们在洗手间的抽水马桶上和浴盆里强奸我。还有在客厅的长沙发上强奸我。)”

    “how long did they sexually assault you?(他们性侵犯了您多久?)”

    “fro elve to seven the (从12点到早上7点。)”

    “when did your hband and n arrive ho?(您丈夫和孩子是什么时候到家的?)”

    “i don’t know around elve thirty to one(我不知道 大约12点半到一点之间吧。)”

    “what happened when they got ho? did they call police?(他们到家后怎么样了?他们有叫警察吗?)”

    “no they they beat up y hband and y n, and tied the up the bed roo(他们打了我丈夫和我儿子,并且把他们绑在卧室里。)”

    “then what happened?(后来怎么样?)”

    “then they raped aga and aga till seven o’clock they thrted ay bottle y vaga before they left(后来他们反复强奸我,一直到7点。他们把一个空瓶子塞到我的yīn道里,就离开了。)”

    “you weren’t wearg any cloth fro elve to seven, while they were sexually assaultg you? are you sure about that?(就是说您从12点到7点中间一直没穿衣服,那时他们在性侵犯您?您肯定吗?)”

    “yes, i a sure(是的,我很肯定。)”

    “when did you call police?(您什么时候叫的警察?)”

    “about eight thirty y hband called police(大概8点半 我丈夫叫的警察。”

    “what happened bween seven to eight thirty?(7点到8点半之间,你们在做什么?)”

    “i don’t know i was lyg on the ud passed out y hband and y n were still tied the bedroo(我不知道 我躺在长沙发上处于昏睡状态。我丈夫和我儿子还被绑在卧室里)”

    “did you uhe?(是你给他们松绑的吗?)”

    “yes, i woke up and uhe it was arou thirty(是的,我醒来后给他们松绑。那时大概是8点半。)”

    “then what happened?(后来怎么样?)”

    “theried to g the bottle fro y vaga then the police arrived (后来我们想把瓶子从我的yīn道里弄出来。后来警察就来了。)”

    “did you wear any underwears at that ti?(您那时候穿内衣了吗?)”

    “no, i didn’t(没有,我没穿。)”

    “did you have any clothes on then?(您那时身上有没有穿衣服?)”

    “no, i had nothg on except a bath towel, then it was taken fro becae it kept slippg off(没有,我什么也没穿,只围着一条浴巾,后来也被拿开,因为它一直滑下来。)”

    “then when did you put on your underwears and other clothes before you yangt to the ic?(那您去诊所前什么时候穿的内衣和其它衣服?)”

    “i put the ht before we left(我就是出发前穿的。)”

    “are you still wearg the?(您还穿在身上吗?)”

    “yes, i a wearg the(是,我还穿在身上。)”

    “that is to say, s yang, siwelve o’clock st night, which is when the vaders ripped off your underwears and started to sexually assault you, you have not worn any underwears except for the one you are currently wearg are you sure about that?(也就是说,杨女士,从昨晚12点开始,也就是侵入者扒掉您的内衣开始性侵犯您的时候开始,您除了现在身上穿的以外,没有穿过内衣。您肯定吗?)”

    “yes i’ sure( 是的 我肯定。)”

    “and you are sure you have only one sexual partner, you hband,who was out of town for days until that night?(而且,您只有一个性伙伴,就是您丈夫,他那晚前几天都不在家?)”

    “yes i a sure (是 我肯定。)”

    “and you are sure you have never been sexually assaulted before?(而且您肯定您之前没有被性侵犯过?)”

    “yes, i a sure (是的,我肯定。)”

    我从中间听出有什么不对,问玛丽安警官“ada officer, exce , but what why was that havg anythg to do with y o’s rape?( 警官女士,对不起,这 这跟我妈被强奸有什么关系?)”

    “oh, nothg it’s jt we found sper on your other’s panties and pad(哦,没事 就是你母亲的内裤和月经垫上有精液。)”